分享成功

吴江区到底行不行?应说很行

 

总是有些装逼的人说,吴江这个不行那个不行,但是你比得过他吗?人家GDP也不差?世界500上也不少?区位也是毗邻上海,等等……也是太湖新城重要一环……吴中区还差了那么远?GDP!说不行的喷子,可以闭嘴了!

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,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。
热门评论
  • 松陵宁 LV8 知县
    2楼

    91年吴江在全国就是百强县排名第20 了。。
    那时候昆山还在吴江屁股后面呢。。。
    6-24 16:11 · 江苏
    1 回复
  • 我没K布鲁biu LV10 知州
    3楼
    都是一些外地人带节奏罢了,那些外地人买在高房价的新区和园区,就各种看不起房价低的地方,以为都是乡下地方,他们眼里苏州城区就是新区和园区,其他都是乡下和郊区
    6-24 16:48 · 江苏
    回复
  • 九月的阳光 LV16 王爷
    4楼
    6-24 17:02 · 江苏
    回复
打开东太湖论坛 APP,查看全部27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圈圈
  • #我爱东太湖论坛#

    侃话

    5
  • #我爱东太湖论坛#

    溪港郎

    5
  • #我爱东太湖论坛#

    溪港郎

    5
  • #我爱东太湖论坛#

    侃话

    4
  • #我爱东太湖论坛#

    侃话

    4
  • #我爱东太湖论坛#

    侃话

    4
  • #我爱东太湖论坛#

    侃话

    4
  • #我爱东太湖论坛#

    侃话

    4
  • #我爱东太湖论坛#

    侃话

    4
  • #我爱东太湖论坛#

    陈艾晨

    4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东太湖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